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六個月-笑呵呵

六個月大的蛋蛋很好玩
常常被我跟mm逗一下就呵呵呵的笑!


馬麻陪我玩


我們給她嚐副食品的種類也愈來愈多(花椰菜、梨子、蕃茄、高麗菜)
為了解決嗯嗯不順的問題,我跟mm想盡辦法:乳酸菌、黑棗汁、香蕉都定時給她吃
不過還是沒辦法每次都跟順暢
希望不要拖到醫生所說的:一歲左右就會自己好了.....
接下來是這個月蛋蛋的寫真照!

每個小孩都會的空中劈腿...
不中看但很中用的洗頭圈..好像採茶姑娘~XD
hi~新朋友


借馬麻的帽子來戴
腳腳好好吃

2 則留言:

  1. 蛋蛋好可愛喔,越長越漂亮的呢

    你們已經開始給他戴洗頭帽洗頭了喔?我也有一頂可還沒開始用
    戴了洗頭帽洗頭是要坐著洗還是抱著仰洗呢?

    蛋蛋長牙齒了沒?會爬了嗎?小孩成長的速度很快,再過沒幾個月就快要會走了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東京蘇珊

    蛋蛋跟我很不一樣,能坐就不愛躺、能站就不愛坐。
    所以目前洗頭是讓她坐在我大腿上洗,不過隨著她的頭愈來愈大,洗頭時開始會有水流下來....。

    她現在很愛玩我們捉著她手,把她拉站起來。每次玩這個她就很high!
    爬的話還沒有很會,因為她小時候不愛趴著,所以這部份比較慢。

    牙已經冒出一顆了,在快7個月的時候!下篇網誌會提到~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