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5個月-初嚐副食品

蛋蛋5個月後我跟mm就迫不及待的想餵她吃副食品...
加上她剛好那幾天有點厭奶,一天吃不到200cc的配方奶


馬麻可以不要一直喝ㄋㄋ嗎?
所以我們就決定給讓她先從粥上面的清湯先試試!
書上說小朋友從小就要養成吃飯的好習慣,要讓她乖乖坐著
為此我們還特別去買了一個發泡的小餐椅(雖然是小韓國製的,但比較過後真的覺得這個比較好)


卡在中間剛剛好
還有一個餐盤可以放上去
上菜了嗎
開動!!!

蛋蛋對這個椅子還算滿意




吃粥的樣子,很high!!!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看來公主很滿意新伙食~~吃的很開心,感覺還一直催媽咪快點快點餵我啊~~~

    蛋蛋越來越大,有開始像媽咪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健康的小寶寶呢!如果天氣轉好,感冒也沒那麼嚴重,真該去跟蛋蛋聊天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蛋蛋好可愛喔!!!越大越漂亮了呢
    我一開始也沒給P妹喝米湯耶,直接就灌稀粥了,還好他適應得也很快,才剛吃沒多久就吃得很好了

    給你一個小建議,那個幫寶椅我也有租過兩個月,為了安全起見椅子是要放在地上不能放在沙發上喔,不然等蛋蛋再大一點有力氣了會亂扭,到時很容易會有翻椅的可能,要小心ㄋㄟ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歡迎海帶芽一家四口來玩~XD

    to 東京蘇珊:沒錯!那張椅蛋蛋已經坐不住了,才買不到一個月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呃呃呃....這也太慘了吧?才買不到一個月就坐不住,那錢豈不是等於白花了?P妹還很乖乖的坐了兩個月呢,其實我看他應該還可以再繼續做一段時間,可是我們已經給他買了高腳椅,就沒必要再花錢繼續租下去

    蛋蛋這麼快就坐不住,真是個活動力很強的寶寶咧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東京蘇珊

    吃飯時還是會用到,不過蛋蛋現在時會坐著然後整個頭往後仰...整個不受控制,所以還是要有人在旁邊注意!

    話說你的高腳椅我也很愛,到時候來去找看看台灣有沒有類似的!

    回覆刪除